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谢谢你,谢谢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是第一次漫步云端,但我知道,我爱上了起飞的那一刻。失重的感觉,犹如一场蜕皮的过程,遗落在地面的,是那些旧日的灰烬,离开的,是崭新的自己。

飞到中途的时候,北广很丢脸的晕机了,吐得呕心沥血。我还好,除了有些耳鸣,没有多大的反应。甘蒙忙着照顾北广,我一个人坐着,百般无聊。忽地触到一个硬性的棱角,打开包,便看见了临走前,裴明珠给我的那个盒子,打开,是一盘光碟。

我没有忍住,启动了电脑。光碟转动的哗啦声响过后,屏幕突然就暗了,没几秒,出现那张清俊的脸。

他身上的衣服我还记得,是那晚,我拖着他去机场拦截许灼时候穿的,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为我在问他,愿不愿意被我爱上的时候,因为始终带了羞涩,所以视线就盯着他衣服上的LOGO打转。

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陆轻舟式害羞表情。他对着镜头,不自然地扒弄了几下头发道。

这说话方式真的好奇怪,怎么你们就喜欢男的搞这种玩意儿?

接着他长长的叹了口气,却满脸宠溺。

哎。你个傻子。

我突地重重合上电脑,手心出汗,不敢再继续看下去。我怕我看下去,内心就再也不坚定。我已经有了很强烈的预感,这盘碟,它会动摇我,而我,不能动摇。

我伸手,将高领毛衣里的怀表摸出来,放在手心一捏再捏。我努力的想许灼,想他为我做过的一切,想之前在电影院的时候,方文对我说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