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没关系,你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文离开以后,我依然站在原地,期间接了一个北广的电话,不待他催促,我已经率先开了口,我说,我已经知道你要给我坦白的是什么。

挂掉电话,我没有走,甚至试了试去推放映厅的大门,却发现并没有上锁。于是抹黑着走到先前的位置坐下,一个人,静静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也不懂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就像在进行一场祭奠。

大概坐了一会儿,似乎有人进来,是放映厅的女工作人员,看见我,吓了一跳。我收捡起所有情绪,不好意思地向她道歉,对方却好奇地问我,你是和陆先生一起来的那位小姐吧?我一愣,随即点了点头。那工作人员立即热情起来,很有些八卦的感叹,说我好幸福。我不明所以,她有些尴尬地耸下肩膀道。

我是说,像陆先生这样的人,竟然亲自为你准备惊喜,好幸福的。

我更迷惑了,终于出声询问,惊喜?

那工作人员彻底懵了,她说怎么,放映的时候你没在场吗?我说哦,中途离开了一下,才回来。那女的特别惋惜,啊,这样啊。怪不得,我看最后陆先生离开的时候,是一个人。

我特别好奇陆轻舟究竟准备了什么,于是有些缠人的要求她再为我放一遍,却被告知带子好像已经被拿走了,只好作罢。

我和陆轻舟之间,始终差池了那么一些。

出门已经是傍晚,我没有再给陆轻舟打电话,也没有再回到他的公寓,而是回了和裴明珠一起的家。在回去的路上,我想好了千万种开场白,做了许多次心理建设。说实话,我没有想要怪她的意思,我只是一时接受不了,当初的始作俑者,原来不只是卫优澜。我想,也不难的,我和她的相处模式,贫几句嘴,一切都过去了。只是,我准备了那么多的开场白,最终却都没有用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