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不过是执念作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段时间,望城兴起了一股回潮,各大电影院纷纷重推那些,经典古老的影片。

我和陆轻舟站在商场顶楼的电影院门口,争论了好大一场,他说看《东邪西毒》,我说看《情书》,最后我们都各自让步,共同选择了《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青而纯的侧脸,隐隐在海报上浮现。

一拿到票,还有20分钟左右开场,我却已经催促着陆轻舟进去了,因为影院是不允许外带食物的,而我包里热气腾腾的炸鸡一阵阵飘香,我终于就要忍不住。陆轻舟翻白眼,特别想离弃的感觉,最终还是硬着头皮被我拉着衣袖进去。

他在我的带领下走向三号厅,还没有太多的人。找到座位,刚坐下没多久,我已经在黑暗中吞咽着口水,将炸鸡偷偷摸摸的从包里拿出来,然后自以为很善解人意的问身旁的人要不要一起共享,他斩钉截铁的摇脑袋,并且将头瞥向一边,以表他的鄙视。我无所谓,拿起一个鸡翅就要开啃,就在我将鸡翅塞进嘴里的那一秒,我感觉有人在旁边敲了敲我的肩膀。

小姐,这好像是我们的座位。

我一愣,然后有些慌张地掏出电影票来看,随即理直气壮的回,不可能!我的是十五十六,这上面清清楚楚写着,怎么会有错。那人也结果我的电影票看了几眼,随即有些忐忑地回,小姐,你的座位号没错,可是放映厅错了诶。这里播的是《东邪西毒》。于是乎,我和陆轻舟灰溜溜地重新走了出去,大概那一秒,陆轻舟是很想将我当场解决的,我尴尬地道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