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再大的事情有天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感觉身上的能力似有引擎般的,刺啦着被陆轻舟一把拉到底,卯足了劲,跟着他私奔逃亡。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蔡康永会说出那样一句话,他说,所谓私奔,就是感情浓烈得,必须要推翻过往的一切,才能表达这种情绪。还好那时候他没有说,因为如果我知道了这么一句,会不会意识到,我将永不再忽略掉,那个拉着我不成体统飞奔的男子?

而如果我早意识到了,所有的结局会不会更破败不堪。

在跟随他超水平的奔跑出商场十几分钟没有停下来一次后,我终于受不了了。我手腕的钻石手链,在各种路灯的交相辉映下,更加璀璨好看,可是我也终于没有了欣赏它的心情。我只觉得它成为了我的负累,我此刻和裸着身体再背上一支机关枪有有什么分别?唯一的分别就是,机关枪起码还有可能保命,但是这手链,它不能!

陆轻舟完全忽略了我还是刚从医院里出来的病人,而卧进医院的原因,也是因为剧烈运动,事实证明,他真的太不体贴,于是我就在心里一边腹诽这个不知规矩方圆的男人,一边重重甩开了他的手,就那么蹲在路边的绿化带处,不再肯移动分毫。陆轻舟轻喘气,回过头来看我,他太高,俯视意味十足,姿态却不再如初优雅。

我捂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感觉到额际发鬓处,都是粘湿的汗。我不由自主地向他竖起中指以表鄙视,愤然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