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你可愿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我和陆轻舟有许多相同的习惯,已经口味,以及想法了。第一次,是我们一起吃牛排的时候,我发现他同我一样,喜欢将它全部都切成小块以后,才开始品尝。那个时候,我就知道陆轻舟也有和我一样的强迫症。

忘了谁说过一个葡萄理论。他问,当你拿到葡萄以后,喜欢先从好的开始吃,还是先从坏的开始吃呢?回答的人多不胜数,答案当然也大同小异,而我选择的是,先从好的开始。这道题,后来我也问过陆轻舟,他和我的回答是一样的。解答时候,他显得比我更有兴趣,他说然后呢?这代表着什么?于是我讲述翻在最后一页。

先从坏的开始吃,这种人,通常还拥有希望。先从好的开始吃,这种人,通常只能拥有回忆。

彼时我就沉寂了,我想起了许灼,我想起和他在一起的种种美好。那个时候我忽然有些明白了,美好就那么多,世上又有那么多渴望幸福的人,所以每个人平均能分到的也就那么多,上帝又不是我大爷,所以我当然不能得到优待。所以在属于我和许灼的美好都用完了以后,理所应当走向平淡中去,随波逐流。

我们只能拥有回忆。

而好在时光仁慈,我们还能拥有回忆。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又惊讶的发现,在我精心烹制出了那盘红烧土豆以后,里面的肉却几乎没怎么动过,而土豆却快速的被清空。当然,这不仅是陆轻舟的功劳,还有我。于是我终于忍不住了。我放下筷子,悠悠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