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一,二,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一秒,卫优澜刚说完,她会加倍努力的摧毁我,这一刻我已经想告诉她,非常成功。在她离开以后,裴明珠的脸色也一直没有缓和过来,谁都没有先开口,怕一说,这风暴就再也平复不了。倒是甘蒙给了裴明珠一个说不清的复杂眼神。

她来到我床边,从我床头柜的水果袋子里面,随手拿出一个梨,看似平静地坐在我面前作势削,然后学着某奋斗里夏琳的语气问我,夏平安,吃梨吗?吃,我把皮剥了,不吃,我把你剥了。

闻言,我吸了一口气,不知道是在回答她还是在回答我自己。我说,都剥了吧,连着我一起。接着,那些伪装的平静,就随我这句话,瞬间瓦解。

裴明珠终于回过头来,看着我,一字一句的说,卫优澜没有说谎。

奇怪,她在承认这样事实的时刻,居然也让我感觉是骄傲的,好像,直到现在,她都觉得,我和许灼分开是应该的,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是应该的,莽然人世,只有她是对的,不管任何决定。

我控制不了的有些心寒,是真的心寒,不开玩笑,因为她在很多时候,做事都不会问过我的意愿。当然,更多时候那些事情是无伤大雅的,但在这个命题上,在我对许灼的追逐上,她应该明白,我的理智是盲的。但我没有说出来。我终于知道,开始发自内心的怨恨,是说不出口的,就像爱到极致的感受,怎么也形容不出来。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对裴明珠产生这样的感觉。她站在我面前,令我犹如被推上断头台的刑犯,我死是我罪有应得,哪怕是她担任了这个送我上西天的侩子手,那又怎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