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嘟……哇……”唢呐骤然响起,悲怆游弋于每个人的心头。“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孝子还礼……”带着洪北县浓重口音的话语,在帆布搭建的礼棚内回荡起来。

孙升亚带着亲属,恭敬的向每一位前来参加父亲葬礼的亲朋友好鞠躬致谢。风声在帐篷内唿哨,一股辨不清方向的风掀起他的衣襟,孙升亚不觉打了个寒颤,想到过不了多久,父亲将阴阳两隔,眼里又泛滥了眼泪,尽管行礼有些机械化,但是孙升亚做的一丝不苟。

对于这些能够参加父亲葬礼的人,尤其是这些在洪北县工作的人,他心里充满了感激。不管怎么说,他们能来,能不顾一切影响,就比那些躲他们远远的人,暖心多了。

“县委办公室领导,代表县委敬献花圈。”司仪的声音,似乎比刚才多了不少底气。

这几天,孙升亚觉得自己浮躁的心变得从容多了,父亲已故,再计较那么多有何用?但是听到县委的时候,精神还是为之一振。毕竟父亲曾经是这个县的县委书记,按照礼节,县委是要派人过来吊唁的。

不知道来的是谁,县委办公室主任?不可能。毕竟那是常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有广阔的上升余地,这位领导绝对不会在这件事情上落下任何的口实。

来个副主任就行,自我安慰了一下,孙升亚本能的朝来宾看去。

当他的目光注视着门口的时候,就见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缓缓走了进来。以孙升亚的眼神,一眼就能看出,这应该是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雏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