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为江市最好的重点小学,江市一小每到放学的时候,都是车水马龙。为了疏导这里的交通,市公安局特意编排了值班的交警。可是就算如此,堵车问题依然严重。

“快拐弯儿,那里有一个停车位!”一辆黑色的熊猫经典汽车内,林颖儿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喜出望外的指挥着开车的王子君。

可惜,林颖儿的指挥,并没有取得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王子君的开车技术要是恭维的说,那是开的太四平八稳了;用不好听的说法呢,那就是开的太肉了。正当他们的车拐弯的时候,已经有一辆车像瞄准了似的“捷足先登”,将他们眼巴巴的瞅着的停车位给占住了。

“早知道这样,我就自己开车啦,你好笨哟!”林颖儿看着王子君,娇嗔的撅嘴道。尽管林颖儿已经过了流金岁月,步入了花甲之年,但是岁月仿佛非常眷顾这个长相柔美的女人,林颖儿看上去也就是四十多岁,精致的脸上依稀可见当年的娇憨。都到这个年龄了,眉眼依旧含春,一蹙一颦,都是美到了极致。

王子君若无其事的笑了笑道:“你看你,这点小事值当的这么生气嘛。这个停车位不行,就换下一个嘛。要不,你开着车在这条路上来回转,我去接小玲珑,接到孩子再过来找你?”

“你得了吧,你这一下去,如果被人认出来,还不定闹出什么动静来呢。”林颖儿说到这里,习惯性的翻了王子君一个白眼:“我真是被你给弄糊涂了,居然心血来潮带着你往这里跑,回去之后,恐怕小北姐姐要骂我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