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洪北县新修的光荣大道上,一辆辆车飞驰而过。孙升亚坐在自家的自动熊猫上,呆滞的眼神里有点空荡荡的。

尽管他早就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的,但是真到了这一天,他仍然觉得十分难受。孙升亚自己也到了知天命的年龄,生老病死也看开了,但是想到父亲的离开,心里揪得十分难受。

对于父亲,孙升亚一直怀着一种敬佩的心理,父亲是他心目中最高大的一个人。他的生活受父亲的影响太大了,以至于到现在,他的生活里仍然有父亲的影子。

“嘟嘟嘟”

电话铃声将孙升亚从沉思中惊醒过来,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妹夫关达成打来的电话。

“达成,有什么事情吗?”孙升亚和关达成的关系不错,因此说起话来有些随意。

关达成那边用低沉的声音道:“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赵科长来了,问咱们家属有什么需要。如果有,他会向领导积极反映的。”

孙升亚的眉头顿时一拧,那本来攥着的拳头,攥的更紧了。尽管关达成在电话里尊称那位是赵科长,但是他很清楚,这位赵科长在机关事务管理局,也就是一个副股级干部,在官场上而言,这种级别的官员在官场上也就是一个跑腿的存在。

尽管父亲孙良栋最后没有升起来,但是在洪北县也是当了好几年县委书记的人,他们这些人怎么可以这样!

“你……你给他说,就说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之后,孙升亚沉声的朝电话那头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