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五章 狡铭智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华容十分为难,她不能杀死司空皇甫,也无法拒绝娇容的要求,于是她与易娇容作了一个默契。

假如易娇容生下一个儿子,她自己生了个女儿,她就把那套秘藏剑法交出来,假如她自己与将近娇容生的都是儿子。

则她还是自己保藏那套剑法,传给下一代,然后姊妹二人合力杀死司空皇甫,共同扶养下一代。

这是姊妹二人的默契,然而被司空皇甫偷听到了,他表面上不作任何表示,暗中却作了个准备。

终于她们都临盆了,而且前后相差不到一个时辰,易华容先生了个女儿,易娇容却生了个儿子。

可是司空皇甫却将两个婴儿换了过来,易娇容不知道,易华容却是明白的,她知道易娇容生的是个儿子。

因为她听见接生的侍女清清楚楚地对司空皇甫道喜说他添了一个千金,可是她再也没有看见那个侍女了。

易娇容得知自己生了个女儿后,十分失望,产后三天,她又神秘地失了踪,连婴儿都留下了。

易华容只好将两个婴儿同时扶育,因为她与易娇容是孪生姊妹,这两个婴儿居然也十分相像。

当婴儿庆贺满月的时候,易华容到一份无名的贺礼,那是一个木盒中放着一柄雪亮的匕首。

易华容明白那是易娇容送来的,意在促她实践诺言,手刃司空皇甫,她是个善良的妇人,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呢?

可是不这样做,又无法对同胞手足交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