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四章 有剑无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娇容呆住了,想了片刻才低下头道:

“那我也像男人一样,娶个丈夫回来,生下的男孩子叫他姓易,使我们易家的神奇剑术永远流传下去。”

易实寒轻轻一叹道:

“看来也只有这么办了,可是我不想由你来担负这个责任,我了解你的个性,要是由你一主掌易家的事务,只怕你无法保得住祖宗的遗训。”

易娇容脸色一变,哼了一声道:

“您就是偏心,认为我不如姊姊,其实她那一点比得上我。”

易实寒笑笑道:

“华容也许不如你聪明,可是她比你稳健,她没有野心,易家需要的不是进取而是守成。”

易娇容怒哼一声,回头走了。

易实寒也没有叫住她,只是对司空皇甫笑笑道:

“蜗居就在附近,世兄可肯屈驾到寒舍一叙吗?”

司空皇甫从他们父女的谈话中,约略已经明白对方的身分,他们是潜居不闻名的剑术世家,可能有几套家传的剑法。

这个姓易的老头儿又没有儿子,深恐剑技失传,所以想找个入赘的女婿,替他们接续香烟。

而且他从易娇容的态度中,看出对自己颇为中意,可是他却没有多大兴趣。

第一,他不相信人家的剑术真有什么了不起。

第二,他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姓氏而成为人家的赘婿。

第三,他见过易娇容,觉得她长得不错,还不是那种能令人动心的女子。

虽然易老头儿的意思是在替她的大女儿选对象,孪生姊妹的样子总是一样的,见妹而知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