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六章 北望云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口中虽在反对,语气中却也承认了司空慕容对他的态度确是有点意思,因为他是很忠厚的人,即使有这个感觉,也要力持反论,以免破坏到人家女孩子的名誉。

雷始平对他的性情摸得太熟了,轻轻一叹道:

“云,你不要多心,司空慕容对你倾心,我绝没有嫉意,反而很同情她,因为像你这样的男人的确是值得女孩子倾慕的,不仅是她一个人,云台剑客谢三变的两个女儿对你也相当倾心。”

凌云这下子真急了,大声叫道:

“始平,你不能这样说,我不是那种人。”

雷始平微笑道:

“我是说人家看上你,可没有说你对人家有什么企图,你急什么?”

凌云搓手道:

“你也不可说,我不相信我有什么值得人看中的地方,论气度人品,司空南宫与七王子都较我强多了。”

雷始平笑道:

“一个可爱的男人并不仅在外表,司空南宫也对我示过爱慕之意,我看他一钱不值,七王子给人最初的印象还不错,可是他在与他哥哥勾心斗角之时,阴险的面目暴露无遗,稍微有点眼光的女人不会看上这种人的,司空慕容的眼光自然是很高的,所以地会看中你。”

凌云叹了一口气道:

“我们在西湖畔已经谈过这个问题了,当时已经有了结论,不谈好不好?”

雷始平笑道:

“不,现在情况不同,更应该谈谈清楚,尤其是明白司空皇甫的用心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