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三、破空飞焰

水荭向身后指了一指:“那影子说,他正尽力把讯号发射出去,卡娅应该收得到,她如果不来——”说到这里,向罗开作了一个鬼脸,“那就证明她早已把你忘了,对你一点也不关心!”

罗开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也就不出声。高达在低声道:“小鬼头别挑拨离间!”

水荭一翻眼:“什么挑拨离间?大鹰和卡娅有什么可挑拨的?他们的关系,又不是爱情关系,只不过是互相身体上的吸引!”

罗开瞅着水荭,无可奈何地笑:“似乎不能把你当小妹妹看待?”

水荭笑道:“当然是小妹妹,可是……不是那么小的小妹妹!”

罗开叹了一声,他和卡娅认识的经过,两人在一起的欢愉,都迅速地在他脑际掠过——似乎是现代男女的通病,或者也可以归咎于冒险生涯者的特色,他不能说和卡娅之间没有感情,但那决不会是生死相许,刻骨铭心的伟大爱情!

要不然,卡娅也不会见到三晶机械人,就爱上它了!

罗开又想到,若是卡娅真的不把自己的“危难”放在心上,似乎也不能责怪她,因为她也必须为自己的安全考虑。她现在可能躲藏得极好,如果一露面,导致被苏联的情报机构发现,那就有数不尽的麻烦了!

罗开心情黯然,长叹了一声,水荭看出罗开的心情不好,不敢再胡言乱语。罗开慢慢向外走,离开了建筑物,到了花园,在一棵大榕树下,停了下来,抬头向天,透过浓密的枝叶,天空看来,零零碎碎,变成了十分复杂的图形,他双手抱膝,想着和自己有亲密关系的女性,最令他怀念的,自然还是“天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