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开知道,八角星灵魂,和三晶星机械人,正在迅速交换着意见,看用什么办法,才能把他送到观察地带去。

过程十分快,不到两分钟,“他”已缩回手来,皱着眉,转过身来:“卡娅,我们一定要分开一阵子。”

卡娅黯然神伤,忍着悲痛:“多久?”

“他”认真地考虑着:“大约……五分钟!”

罗开、高达和水荭三人一听,都想笑,但是看了“他”和卡娅的神情,却又笑不出来,因为对恋人来说,每一秒钟都同样珍贵,分开五分钟,也是生命中的极大损失!

他们先紧紧拥吻,然后,“他”作了一个手势,请各人离开房间,卡娅一步一回头,依依不舍的神情,简直令人心酸!

罗开作了一个不要紧的手势,他不知道三晶星机械人用什么方法,但可想而知,他在行事之际,必然会暴露他机械人的身分,所以才请所有人,包括卡娅离去。

他们才一离开,就感到屋子有一阵轻微的震动,花园中传来仆佣的惊呼声,他们一起奔出去,只看到一股火红也似的光芒,冲天而起,快疾无比,直射向远空,漫天红霞,本来已渐渐暗了下来,这时又被那一股飞跃的、亮丽之极火焰,映得满天都像是燃烧,烈焰飞腾,蔚为奇观!

足足有好几分钟,天空上的奇景,才逐渐为暮色所替代,卡娅已急急向屋子走去,到门口,“他”走出来,两人立时又紧拥在一起,罗开等三人走进时。“他”道:“很顺利,他已经到了观察地带,他说,不论事情发展怎样,他都会设法和你们联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