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开语音冰冷:“那‘你怎样?就要向她揭露假人的真相?只怕你这样做,她伤心欲绝,更不会来了!”“影子”的声音,听来像是受到了惊吓,连声道:“是!是!只要她肯带着那机械人来……”罗开作了一下手势:“现在,我们只好等!”“影子”的声音中透着极度的疲倦:“是!”罗开又问了一句:“卡娅在哪里?‘你’一点概念也没有?”

“影子”叹了一声:“举一个例子,一个电台发射电波,知道一定有收音机可以接收到电波,可是绝对无法知道接收点在何处!”

罗开和高达互望了一眼,水荭道:“如果你们觉得闷,我在这里陪八角星朋友。”

罗开不置可否,来回踱了几步,走出了这间房间,高达跟了出来,皱着眉。高达的身形高大挺拔,而且俊俏无比,和罗开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男人,自然也各有各令女性倾心之处。两人在走郎中向前慢慢走着,高达忽然道:“水荭最近在工作上有点麻烦,你可知道?”

罗开“哦”地一声:“没有。她的工作,每一桩都必须保守极度秘密,难道她对你说了?”

高达抬头向天:“透露了一点,说是如果没有适当的处理、她的处境,会十分糟糕——我不能确定她所说的是真是假——”罗开听到这里,一挥手,打断了高达话头,神情也有多少不愉快:“小水荭不会说谎!”

高达问哼了一声:“说谎,正是她们职业训练中最重要的一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