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是好一阵难堪之极的沉寂,“影子”才又说:“这是我和她……唯一的希望了,无论如何……要请你们帮忙!”

他说到后来,声音在剧烈发颤。一罗开迅速想了一想,知道“影子”目前的处境,虽然不好,但是他在许多方面能力还在地球人之上,例如,他发出的讯号,就可以达到‘观察地带’!

找寻卡娅和三晶星机械人,困难之至,他是不是能起到作用?提出来和他商量一下,总是好的。

罗开有了决定,吸了一口气:“这个机械人,和一个地球美女在一起……如果‘你’上次离去时曾留意,你应该见过这个美女——”罗开才讲到这里,“影子”的声音,兴奋之极:“谁?那一个?是那个……身形高大的,还是身形矮小的?”

身形高大的是黛娜,身形矮小的是卡娅,罗开回答了这个问题,他想不透“影子”何以如此兴奋。只见“影子”在多面体上,明灭闪耀不停,可是却又“听”不到“他”有什么声音发出,罗开连连追问,但是“影子”却没有回答。

可以看出,这“影子”正在进行某种活动,可是却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过了好一会,才感到那“影子”长长地吁了一口气,罗开再问:“‘你’在干什么?”“影子”的声音仍然兴奋:“我在和那个美女联络!”

罗开骇然:“‘你’……用什么方法……和她联络?”

这简直不可思议之极,所以罗开问出这个问题时的声音,连他自己听来,也有点空空洞洞,像是不知处在一种什么奇妙的境地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