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二、一线曙光

罗开以为自己问得不够明白,所以,略变了几个字眼,再问了一遍。

“影子”停了片刻,才道:“现在,我的能力,不能使你的生命形式再改变!”

罗开一听,才知道对方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他哑然失笑:“我对于固有的生命形式,虽然不满意,但也没有想改变的意思,我只不过想知道,地球人生命形式是不是真能改变?又如何改变?”

“影子”的声音听来很自然:“任何形式的生命,都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改变。像曲如眉这样的情形,是我改变了她细胞中基本的基因组织——这种改变办法。地球人一直在追求长生不老,总有可以实现的一天!”

罗开吸了一口气:“曲如眉每隔五百年,就要‘重生’一次,她这种生命形式,比起‘你’来,还是差远了!”

“影子”“嗯”地一声:堤,可是这已是地球人所能达到的最高生命形式,许多年之后,地球人都会这样,曲如眉她告诉过我,这种生命形式,地球人称之为‘神仙生活’,那是最理想的了!”

罗开大是感慨:“如果每五百年,必然可以‘重生’,那就不错。不然,五百年和七八十年,也没有什么不同,还要加上十分痛苦的死亡过程,很有点得不偿失!”

“影子”呆了半晌:“说得倒也是——那位卫斯理,他能有办法?”

罗开苦笑:“他也是地球人,不会有能力把‘你’送出太阳系去,而且他行踪飘忽,只怕也找不到他……能帮助‘你’的只有外星人,可惜又无法知道地球人上是不是恰好有外星人在——”罗开讲到这里,陡然停了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突然之间,他想起了,地球上,有一个人,肯定可以有能力使“影子”到达“观察地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