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荭在一旁道:“‘你’……再试试?”

“影子”的声音更疲惫不堪:“我……能量已快完了,我……已经再难支持,虽然我们的生命形式,比较起来,十分高级,但一样会消失!”

水荭吃了一惊:“‘你’……会消失?”

“影子”的声音低沉:“是,你不觉得我已经淡了许多,一天比一天淡,大约至多五六天,就会消失,完全消失了!”

水荭向罗开望去:“那‘三晶星人’——”罗开长叹了一声:“不是他不愿意帮忙,我想他一定是无法帮忙!为了送曲如眉到八角星去,他动用的设备,使他要受到惩罚,他曾向我透露过惩罚的内容,是使他的能力,大幅度削弱!”

罗开刚才,就是想到了这一点,才遍体生寒,他续道:“他收到了讯号,也没有办法,他自己可能也被困在‘观察地带’之中,别说帮助别人了!”

高达摊了摊手,虽然他看来仍然十分潇洒,但是他的声音之中,也有着哀痛:“完了,什么办法也没有了!曲如眉就算在八角星得了‘重生’,我们眼前这一位,也不过只能维持五六天,这一段恋情——”高达说到这里,本来想扮作轻松,打一个哈哈,可是一张口,发出来的却是一下叹息声。

“影子”的声音又传来:“各位已经尽了力,在地球上久了,我也知道,地球上的生命,都无法摆脱冥冥之中的一种主宰力量,我曾以为我可以摆脱,但显然这种主宰力量没有局限,是宇宙性的,所以我也摆脱不了它的影响,这种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