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影子”发出的能量,使罗开、高达和水荭三人,都感到了极度的震动,也使人感到他声嘶力竭的呼叫:“不可能!绝不可能!”

罗开叹了一声:“我在‘观察地带’见过她,在那里,还有一个三晶星人……”

他们三人都听到那“影子”发出了一下十分难明的尖叫声,和一连串他们无法了解的声音,当然是他在表示他的愤怒。

那令得罗开在叙述时,要十分小心,他终于把整个经过,说了一遍。

当他说话之后,四周出奇地静,静得一点声音都没有。

在一个平面上的那个“影子”,开始缓慢地,但是顽固地缩小,越缩越小,在他的缩小过程之中,可以感到极度的痛苦发自他的身上。

他缩到了只有手掌大小时,才又渐渐变大,直到恢复原来的大小,这一个过程,大约有十分钟,但对看着这种变化的三个人来说,就像过了整个世纪一样!

罗开直到这时才问:“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他们都感到“影子”的声音:“你……为什么要把她送走?她知道我一定会回来!”

“影子”的话中,竟大有责备之意,罗开本来就有几分内疚,这时自然说不出什么来。水荭抗声道:“你这样说不公平?”

水荭把声音转高:“就算她不走,你也无法令她在这里‘重生’!”

“影子”的声音发颤:“那至少我们可以短暂相聚,从我回来开始,有一个月可以相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