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一、事态严重

罗开又苦笑了一下,整件事,竟然有这样的阴差阳错的情形,真是造化弄人,至于极点!

在“观察地带”,他和远(三晶星人)曾作了种种分析和推测,可是再也未曾想到,曲如眉的“恋人”,在口到了八角星之后,会遇上了那样的问题;而真不愧曲如眉对他的爱恋,他竟然无顾一切,自毁形体,又来到了地球上!

罗开想起自己的推测,不禁感到了极度的愧意!

事情虽然不是被他弄糟了的,但是他多少有责任。至少,曲如眉收不到讯号,是由于她正在前赴八角星的途中!

接连叹了几口气,水荭伸手在罗开的手背上轻抚着,表示了一个小妹妹的关怀,罗开才开始叙述他的遭遇。

他说得十分详细,说到一半,水荭已急得泪花乱转,高达也紧蹙着眉。

水荭的声音急促,显然她被这段复杂之极,也奇绝之极的星际恋情所感动,变得极其关切他们的命运,她道:“我们怎么办?”

高在和罗开面面相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水荭双手紧握着拳,她身形娇小,手也纤小,握住了拳,甚至有少女的粉白腴嫩,看来极其可爱。

她挥着拳:“鹰,浪子,想想办法!”

罗开叹了一声,高达略侧头,张开口,作要咬她的拳头状,她也不缩回手来,罗开沉声道:“先别乱,见了那影子再说!”

水荭咬着下唇:“真伟大,那八角星人……比地球上的男人伟大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