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在讲了这句话之后,就迳自离去,一直到在“观察地带”中,罗开才再次见到她。

那时,也没有人知道曲如眉究竟是什么身分,他们甚至可以设想她是外星人,也决计想不到她是一个生命形式经过了彻底改变的地球人!

印度北部的别墅,是高达的产业,但高达很少来,罗开和高达相继继离去,卡娅、黛娜和水荭三人,也分道扬镳,那两件装置,放在空置的大屋子上,根本没有人去注意它们。

事有凑巧,水荭在最近的一次行动之中,遭到了严重的挫败——那是另外一个故事,遭到了上级的责罚,又把上次追踪失事飞船,一无成就的事,也翻了出来。水荭想起罗开说过的话,知道要讨上司欢心,唯有把其中的一件装置呈上去,作为自己工作的表现。

所以,她才会在相隔了若干时的之后,又来到了那幢别墅之中。

别墅本来是印度一个土王的物业,是高达在一次赌局之中在那个土王手中赢来的,当时还包括了别墅中四十多名各种仆役在内。几年来,仆役少了一半,高达也不带来。当年高达有兴趣赢得它的原因,是由于别墅附带一个小型机场,设备完善,所以虽然地方偏僻,但来往还算是方便之故。

水荭到了别墅,仆役接待她,她来到了放置那件装置的房间,才一进去,就陡然怔呆!在那个多面体上,她赫然看到了一个人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