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那次会议中,他被问及一个问题:“如果有一种力量,能令得十二枚巨大的火箭,消失无踪——照阁下的调查所得,那些火箭被移送到了一个不可测的所在,那么,这种力量,如果要与我们为敌,有什么方法可以防御?”

罗开的回答十分简单:“不但是贵国,地球上全部防卫力量加起来,也无法防御!”

与会者都脸色惊惧之极,罗开想起了在“观察地带”中的经历,长叹了一声,又补充道:“不过,大可以放心,在人家的眼中看来,地球人十分落后低级,不值得进攻。火箭失踪事件,只不过是一宗意外,以后不会发生,所以,也根本不存在什么防御不防御的问题。”与会者虽然有点将信将疑,也总算舒了一口气。他们甚至邀请罗开担任一个极高级的职务,当然被罗开拒绝,于是他们赠以“永远的好朋友”的街头给罗开,这是一种极其特殊的身分,罗开本来也无意接受,但是一来他不愿和这些人多费唇舌;二来,想想这种不伦不类,古里古怪身分,在自己冒险生涯中,有时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功用,所以他没有坚拒。

虽然与会者都希望罗开多逗留一会,甚至可以让他在特务系统之中,挑选他喜欢的美女,但是罗开还是立即离开,当然在离开的时候,他不禁怀念起娇小可爱的卡娅来,他也不知卡娅如今身在何处。他只知道卡娅和那个机械人在一起,一定十分快乐,可能她一生之中,从来也没有那么快乐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