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好不要!”高达冷酷的说:“如果她们真的那么做的话,那她们最好有心理准备。”

“杜雪是谁?”紫妮好奇的问。

“不关你的事!”高达已经往外走了。

黎探长的嘴边挂了个莫侧高深的笑容,还是有浪子真正在乎的女人。

紫妮不甘心的将注意力转向克鲁斯。“她是谁?高达为什么会这么紧张?难不成她是天仙美女,公主王妃的,我就不信!”

“你最好信!”

高达身手俐落的将已经被他击昏的韦金凤和蓓莉绑在一起。

杜雪的嘴上贴着胶带,四肢都被细绳绑着,长发凌乱的披散在肩部、脸上,一副疯婆子的模样。她带着充满恨意的眼神瞪着高达,好像她和他之间有深仇大恨似的。

高达看着杜雪,原本想立刻替她松绑,但是他突然带着意的后退一步,欣赏着杜雪的狼狈相。

“杜雪!你现在看起来可是一点也不像名媛淑女或富家千金哦!”

杜雪愤愤的扭动身躯,她知道高达是要报复她,存心要给她苦头吃,没有风度的男人!

“想想上次你怎么对我的!”高达翻着旧账。

杜雪用一种致命的眼神瞪向高达。

“杜雪!别再用这种眼光看我,不然我说不定不替你松绑,免得你一旦自由了以后,就会要我死!”

杜雪会要高达活不下去,如果他再不替她松绑的话,她真的会杀了他的!

高达好整以暇的拉过一张椅子,安安稳稳地坐着,带着一脸性感的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