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达错愕的看看杜雪,不太敢相信她真的给了他一耳光,她真的打他了!脸上的灼热是不可能骗人的!

“如果你逼我退出的话,我就把你这个集团里所有的人全高薪挖过来!

“你敢打我!”高达沉着脸的问。

杜雪表面是镇定无常,但是心中可慌成一团,她是一时气愤才会没有考虑后果,这下她要有面对事实的勇气,说不定高达会回她一耳光。

“是你自己说话不给人留余地!”

“我说错了吗?”

“难道你对了?”

高达一把抓起了杜雪的手,表情狰狞,杜雪认命的闭上了眼睛,就算是挨一耳光也是自找的,她不该打高达的,要打入也得看对象。

可是等了半天却没有等到耳光,杜雪睁开眼睛,只见高达低下头凝视着她,表情是那么的专注,那么的深思,那么的令杜雪茫然。

“高达……”她喊他。

高达圆过神,刻意的清了清喉咙,然后松开了杜雪的手。“这次就算了!”

“真是谢谢你!”她讽刺的说。

“不要想试下一次!”

“我会记牢的!”

躺在地上的韦金凤呻吟了一声。

“走吧!”高达抓起了杜雪的手。“等她醒来就又有得纠缠不清了。”

高达带看杜雪穿过了曲曲折折的庭院,通过了一关关的警衙来到了别墅外。

“韦金凤不会再动我的念头吧?”杜雪问。

“这件事你就交给我,我保证你不会再成为她下手的对象。”

“用你的男性魅力和床上功夫吗?”杜雪酸溜溜的道。从韦金凤和蓓莉的口气中,很显然的对高达满意透了,否则她们不会那么气他的不告而别,韦金凤不在乎金钱方面的损失,她要的是高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