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他左边,是蓓莉。蓓莉还在睡,她的呼吸很均匀,她的豪乳,在微微起伏。那种玉体横陈的景象,使得高达几乎又冲动起来。

他缓绥地转过头去,韦金凤大概正在做美梦,她长长的睫毛颤动着,在她的脸上,正泛起一个极其媚人的甜蜜笑容。

高达不想惊动她们,悄悄地站起身来。

他感到有点头昏,他向窗外看了看,黑沉沉地,看了看钟,短针指着三点。高达也不知道那是经过多少时候之后的凌晨三点钟。

高达知道,他又要作一次逃避了,然而在这次逃避之前,他却必须做一点事情。他在床底下,找到了他的一只鞋子。

他从鞋跟中,取出了两支麻醉针来,向蓓莉和韦金凤望了一会,才轻轻地将麻醉针,刺进了她们的纤腰之中,韦金凤和蓓莉两人,只不过发出了“唔”地一声。

高达站了起来,他先舒服地淋浴,然后穿好衣服,开始搜寻,蓓莉和韦金凤在八小时之内不会醒来,是以他可以放心地一面吹着口哨,一面寻找他要找的东西。

只不过经过了半小时,其中还有十分钟,是高达实在受不住诱惑,而化在恣意抚摸这两个美人儿娇美的胴体之上的。

高达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和一杯钻戒放在一起,是一个玻璃眼球,那眼球是中空的,高达自里面抽出了一小卷薄纸来。

当他展开那卷薄纸之际,他看到了两个六位数字的号码,高达只看了几遍,就已经将那两个数字,牢牢地记在心头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