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是因为庄子这种看似躺平的理论,激发了如今年轻人对于庄子的认可,毕竟这个世界真正之大,谁也不敢说真正了解,人的思想都是有局限性的,人人都是井底之蛙,就看你的井口有多大了。

如同那句调侃:鲲之大,两个烧烤架。

日期:2022-09-19 15:59:43

【紫薇】理解

人内心中的信仰,其实并不缺失。

当年的时候,我师父帮助很多问题儿童,问题少年,其实我并不理解。

因为一个古稀之年的老人,整天游走于那些流落于市井之中的少年,要么是那些精神病父亲带着的脏兮兮的孩子,要么是父母坐牢了,孩子没人管。整天不是偷就是抢,要么就是骗的孩子,受尽凌辱,甚至许多人认为他本身也目的不纯。

这些人都有监护人,所以大多数达不到被收容到孤儿院的标准,很多人最后走了下坡路,成了罪犯,成了边缘人士,变成一个行尸走肉一般的人。

可是师父对我说了我在文章开头的一句话,人内心中的信仰,其实并不缺失。

人人像是一盏熄灭的灯,只是缺少了点灯的人。

师父说:如果我们救助别人,还想要求回报,那么我们干脆不要去救助。

能理解你自然是好事,不能理解你,你也绝对不要刻意去要求别人理解。

这些人都是有冤亲债的,他们并不是没得救,而是需要你用心去救助才能够帮助到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