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封印女妖及其困难,以后我会把师父这段写出来的。

我先说这个奇特的八字事主,当时要不是他修道,这段奇事是不会被挖掘出来的,人的八字真的蕴含了太多的秘密,每个人都皆有不同,就算是双胞胎命运也是极为不同的。

比如说,我知道一个某省的双胞胎,这两个人本来是出身一样,上学也差不多,都上到了高中,文化水平都一样,经历也大致相同,后来去了部队都当兵了,那个年代有文化的兵并不多,所以兄弟两个运气就特别的好。

他们俩是差五分钟,老大和老二的关系也十分的好,后来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一个算命的乞丐,乞丐是个瞎子,摸了摸两个人的人中就说,一个是做皇帝近臣的命格,一个是做乞丐都不如的命格,两个人都笑了,这是开玩笑呢吧

我们俩个是双胞胎,怎么会相差这么远?

乞丐非常严肃的说:拭目以待,这卦钱,我可以不要,但是不可以说我算的不准。

弟弟嘲笑这是封建迷信,哥哥想了想还是尊重一下,给了五毛钱卦钱。

结果相差五分钟的命格果真让乞丐说准了,两个人在部队,哥哥是越走越顺,一直到了师级,转业到了地方后,被借调到了ZY,某部,是因为一个大领导很是看中他的才能,最后真的就封侯BX的命格。

弟弟不一样,尽管哥哥也尽管扶持,但是到了团级就不行,转业到了地方后,本来以为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就可以了,也成家立业了,偏偏就想折腾,还不信命,认为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体制内的工作,去投资,做公司,赚过钱一段时间就膨胀了,越来越觉得这个乞丐胡说八道,自己不是挺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