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人就是他的大姐夫,周正,这个人绝对有问题,于是他就看着周正说,我失踪是你干的,周正惊慌失措,以为王首信从乞丐父子那里得到了实情,就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原来周正是富户王钧家中管家周平安家中的长子,从小和王钧的长女王婷一起长大,王家无后,周平安从小就鼓励周正和王婷在一起,后来顺理成章,两个人成亲,尽管身份低微,但是王钧本身就是一个不拘一格的人,不太看重个人身份,但是王钧的父亲王文一向是反对这门亲事的,因为他觉得周家君心叵测,用心不良,恐怕是冲着王家财产来的。

可是周家失算了,王钧老来得子,四十多岁的刘氏再次怀孕生下王首信,得了一个儿子,王家行善积德,六代单传的愿望得以实现,第二年王首信爷爷就含笑去世了,可是五岁的时候,王首信却离奇失踪。

原来是周正买通了乞丐父子,准备让他们把王首信偷走吃了,给他们一百块大洋作为酬劳,于是想方设法引开了看着王首信的女佣人,让乞丐父子得手,而乞丐得手后,周正却耍起来无赖,不仅不给钱,还让乞丐父子赶紧把孩子处理掉,不然就告官。

后来估计是乞丐父子气不过,就把王首信当成个弃儿养大了,还编个谎话告诉王首信,天不遂人愿,王首信最后得知了真相全凭自己在山中无意发现的经卷,能够看清人的邪魅之火,说白了就是冤亲债导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