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岁在苍兰诀中,最后还是牺牲了东方青苍才封印住即将出世的它,但是只是暂时封印,并不是永久,可见太岁的凶悍。

太岁在如今的未法时代,简直就是无孔不入,因为太岁的蛊惑,不少人谁都不信,只信自己,从而在人世间出现很多的负面问题无法解决。

比如太岁在明星界吧,最近出现问题的顶流就是这样,那个李YF,本来当红小生当着,资源也是很爆棚,不少影视剧也是排队请这位不算演技派的演技派出演剧情,毕竟这是顶流,但是顶流却出事了,已经三十多岁的顶流能够有如今的流量的确不容易,但是很多事太岁是关键的作用。

许多人奇怪的是,不犯太岁,为何会有太岁蛊惑人心呢?

这个问题其实问的好,犯太岁的人,可以有太岁星君化解,自然会避过太岁。

但是就像是苍兰诀中,在碎灵渊的太岁一样,只要惹了太岁,那么太岁一样会蛊惑人心,你比如说在生活中,你的一个邪念,你认为这是正常的,这指不定就是你在生活中起了念,让太岁有机可乘,那么本来你可以避免的事情,但是太岁蛊惑了你,自然你就上了太岁的贼船。

作为顶流,他拥有无限资源,原本可以潇洒的,光明正大的去撩,但是太岁的蛊惑却让这位顶流犯了不该犯的太岁劫,那么对于顶流来讲,这样的事情可能就会是灭顶之灾。

目前在时尚界打算再度出圈的范冰冰,四十多岁还要在圈中摸爬滚打,可见曾经作为顶流,是多么的值得怀念的事情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