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责任和低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铁肩担道义。

——李大钊

华为公司的员工面对SARS肆虐、汶川地震和日本福岛核灾,表现出了惊人的勇敢。在他们心中,金钱和生命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华为人肩膀上承担的社会责任。

任正非很低调,低调可以让他远离媒体的骚扰,更专心于自己的工作!

SARS这个可怕的幽灵,最早出现在广东省佛山市,随着旅游、商贸的人群迅速扩散到了内地和香港,并由香港再扩散至越南、新加坡及加拿大的多伦多等地区。由于病者出现肺炎病征,中国媒体简称其为“非典”。

非典期间,人们开始减少出门、减少会议,取而代之的是打电话、发邮件、开视频会议。

香港和记、山西电信等电信部门,都相继采用华为视讯系统,并及时开通了视讯服务,既解决了SARS患者与家人沟通的问题,也有效避免了SARS的传播。

在这个时期,通讯的顺畅显得尤为重要。任正非作为一个电信供货商,深知华为人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他随即对全国各地的华为办事处做出了指示,那就是如客户有现场业务支持的需求时,华为一定要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做好SARS预防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华为的总部设在深圳,而广东是SARS重灾区,这期间,很多外地客户对来自华为总部的支持人员心怀顾虑,但有些工作又不得不由深圳总部的专家完成。在这种情况下,华为就让员工提前10~15天抵达目的地,然后实施自我隔离。华为的周到细心消除了客户的顾虑,保证了网络问题的及时解决和通信的顺畅进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