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方与小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

——《劝学》

金钱是一个好东西,有时候花钱就需要大手笔;而有时候花钱必须得精打细算。任正非身为华为的总裁,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员工们效仿的对象。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看看华为人如何花钱,我们也许就懂了赚钱的意义。

任正非确实很大方。他的大方,可以让客户感到震撼。2000年,华为参加香港电信展,曾经邀请世界5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电信官员、运营商和代理商参加。

2000多人参会往返,一律头等舱或者商务舱,住得全是五星级宾馆,临走,华为还拿一千多台笔记本电脑当礼物,送给了他们。这场电信展下来,华为共耗资2亿港元。这是华为第一次非常高调地在国际电信界展示自己的实力。事实证明,任正非的“出手阔绰”,也得到了高额回报。2000年以后,华为开始大举全球扩张,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2012年,华为赚了154亿元,任正非立刻拿出125亿元作为年终奖,15万华为员工人均年终奖可达8.33万元!

华为有很多员工,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华为为他们买的是美国AIA的保险,华为每年为员工支付的各种保障费用大约是8个亿,华为的员工在海外有意外,可以有直升机送他们到认证的医院去抢救。

华为派驻海外的员工,如果能工作满三年,拿回一百多万元基本不是什么问题。一名驻墨西哥的外派员工透露:“华为还会租用当地最安全、最好的公寓以提供员工住宿。另外,针对海外生活的苦闷和无聊,公司还特地买了乒乓球台,并拨专款从国内购买电影光碟。同时,对于已婚员工,公司还会为员工家属报销来回探亲机票,比如,到墨西哥来回就是1万2千人民币,这些华为都会给予报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