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任正非的八张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

——柏拉图

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庐山是个什么形状?这个问题无法回答,任正非是个怎么样的人,恐怕一千个读者里面,就会有一千个答案。

任正非脾气暴躁,可是他作为一个跨国公司的总裁,却很会变通。任正非在推销产品的时候,可以一掷千金,但平常的家居饮食,穿戴住宿,则是能省则省。

任正非的肩膀上承担着责任,可是他在媒体眼中却低调得异常。有人说任正非更像一个“独裁者”,可是任正非也有温情的另外一面。

如果看完任正非的八张面孔,读者的心中有了任正非的形象,那么恭喜你,你已经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如果看完全书,你头脑中任正非的形象变得模糊,这更是非常不错的现象。毕竟人是最复杂的,而任正非则是一部厚厚的大书,值得我们仔细地研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