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路,究竟在何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我们顶尖的20个人才挖走,那么我告诉你,微软会变成一家无足轻重的公司。

——比尔·盖茨

研发成就了华为。华为公司一开始的时候,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经过逆势而上的研发,华为公司有了自己的产品,这才能一步步发展壮大。

随着21世纪的头10年已经过去,华为能否在未来的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网络等领域不再受制于人,而是领跑世界呢?

华为公司一开始做的是代销交换机的生意,任正非靠代销赚取了第一桶金之后,这才走上了研发之路。一开始的时候,华为的研发也少不了借鉴,正如毛主席所说——把别人的经验变成自己的,他的本事就大了。

任正非也曾经多次说:“三天不学习,赶不上爱立信。”

2009年,当华为的PCT专利申请排名全球第一时,任正非依然在讲:“华为没有多少创新,更多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相当重要的原因是华为认识到自身资源的有限性,只有向自己的西方同行学习才能实现技术的进步和突破。所谓创新也应该是适度的,而不是超出了自身的资源把握能力的!”

任正非认为,人类几千年历史形成了大量的文明和知识,为什么不可以讲点拿来主义呢?

华为随着科研的进步,企业也在一天天的壮大。在1997年之前,思科公司几乎占领了中国100%的路由器市场、60%以上的交换机市场。随着华为公司的崛起,思科的路由器市场正一点点被华为公司蚕食。思科面对电信业中杀出的黑马,它终于拿起了最“拿手”的一招——告你侵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