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限,遏制你崛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孟子》

十年的商业布局,却不敌外国政府打击华为的一纸文件。任正非不甘心这样被边缘化,华为也不可能就这样轻易失败。

华为“登陆”印度和美国的电信市场,谁成想困难重重。华为极富竞争力的网络,已经威胁到这些国家电信集团的利益。西方的一些政客以国家安全为由,对华为公司做出了各种莫名其妙的限制。

华为公司如何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如何取得竞争对手的相信,任正非真的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西方国家对伊朗石油禁运和经济制裁等措施已经实施了多年。双方较力,原本不应该影响到华为,但很多出口到伊朗的华为民用电信产品,在西方某些神经敏感的政客看来,都可以应用于军事。举个例子来说,华为一根普通的民用光纤线路出口到了伊朗,如果这根光纤线路被军方用来传播情报,那就叫军用了。

2011年12月9日,华为为了避嫌,他们在一份声明中宣称:“由于伊朗日益复杂的形势,公司将主动限制伊朗业务的发展,不再寻求新客户并限制与现有客户的业务往来。”这一份声明等于断送了华为在伊朗的市场,其损失至少也在上亿元。

任正非曾跟随国家高层领导访问古巴,华为公司的销售人员趁此机会和古巴的电信营运商签订了一个3.1亿美金的框架合同。但古巴是美国的禁运国,爱立信因违反美国对古巴的出口限制,刚刚被罚175万美元。在这种的形势下,华为是否能对古巴执行合同,还真的令人很费思考。华为执行合同后,会不会引来美国进一步的处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