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 天下一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喝了汤药,村里人的病很快就有了好转,大伙儿当真以为苏轼是神仙下凡,从此也信了“吃药治病”的说法。此时黎寨中却是乱得天翻地覆,患痢疾的人生命垂危,小姐阿珠又闹着要寻死。

葛贡来到阿珠的竹楼,气冲冲地推门而入,只见屋内一片狼藉,东西被摔得稀巴烂,阿珠蓬头散发,绝望地坐在地上。葛贡怒目瞪着阿珠,扬起手中的竹条要抽过去。阿珠目光呆滞,视若无睹,闪也不闪。葛贡哪里下得去手,竹条停在半空中只得颓然落下。

葛贡气得大吼:“你再闹下去,不要怪阿爹不认你这个女儿!”阿珠面无表情,低声说:“阿爹,我要跟阿勇好。你要不答应,我也不闹了,我死。”说罢,凄然一笑。

葛贡强压着怒火,耐着性子好言相劝:“你怎么还不明白,那阿勇是来诱拐你的。他是汉人,你是黎人,你怎能相信他?”阿珠两眼直逼着父亲,倔强地说:“我只知道跟他好,别的都不管,他要拐我,我也认了。阿爹,他要诱拐我,你却要杀我。”

葛贡见女儿如此冥顽不灵,肺都快气炸了:“你这蠢女子,比椰子脑壳还要蠢三分!你就不能让阿爹省省心,现在寨子里十个人有六个人生病,说是什么痢疾!这是谁带进来的?是他们汉人!”阿珠不为所动:“这跟阿勇又有什么干系?我只是要跟他好,不求别的,你放了我们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