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权力面前的谨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人内部的斗争

经过积极准备,非洲人国民大会第48届全国代表大会也即将召开。6月21日,曼德拉和上百名非洲人国民大会的积极分子前往约翰内斯堡机场,迎接回国参加会议的非洲人国民大会的主席奥利弗。

在当前南非形势不断改善的情况下,这次会议的召开具有很大的历史意义。大会于7月2日到5日召开,大会总结了非洲人国民大会恢复合法地位以来开展的工作,确定了新时期的战略和策略方针,并通过了新的组织章程。

最后,经过商讨,曼德拉取代身体有恙的奥利弗当选为非洲人国民大会的主席,西苏鲁当选为副主席,原南非矿工工会领导人西里尔当选为总书记,奥利弗则成为非洲人国民大会的荣誉主席。

然而,非洲人国民大会不得不面对一个难堪的局面,自从南非当局解禁相关组织以来,黑人之间的内斗越来越严重。由于黑人之间支持的派系不同,非洲人国民大会的支持者与其他组织的支持者之间不断发生冲突,仅1990年下半年,因为冲突而伤亡的人数就达到7000多人,触目惊心。

尽管各组织之间积极协商,呼吁支持者冷静、克制,但冲突事件仍然屡禁不止。面对这一事件,当局处理冲突的方式有待改进,很多时候正是由于警察的突然介入,导致冲突扩大化。

经过非洲人国民大会相关人员的走访调查,发现这是政府的一个阴谋——利用黑人之间的争斗,削弱、限制非洲人国民大会的发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