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英雄的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监狱中走出来

1990年2月10日下午,德克勒克举行记者招待会。在招待会上,他一脸庄严地走上讲坛,环顾了一下周围的记者,面对如林的电视摄像机和照相机,他宣布了让世人翘首以待的决定:曼德拉将于2月11日正式获释。

德克勒克说:“我满怀期待,希望曼德拉为创造一个积极的谈判环境作出贡献。全世界的目光目前正注视着所有的南非人。我们所有人现在有一个机会同时也有责任证明:我们有能力通过和平进程创造一个新南非。”

德克勒克的声音通过无线电波发往全世界,这些记者以颤抖的声音,以最为快捷和简练的语言报道着一条令整个世界沸腾的特大新闻:被关押28年的曼德拉即将重新获得自由。

2月11日是个让人激动的日子,是个举世瞩目的日子,大家都在等待着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月11日16时12分(北京时间11日22时12分),一辆汽车在军用直升机的护送下,驶出了开普敦附近的维克多·维尔斯特监狱的大门。坐在汽车里面的,就是曼德拉和夫人温妮。

16时19分,72岁的曼德拉在夫人温妮的陪伴下,手拉着手走下汽车。

当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监狱大门外时,守候在现场的近千名群众顿时沸腾起来,潮水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歌声、口号、欢呼、眼泪交织在一起,人群沉浸在欢乐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