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温妮的别样人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妮的遭遇

1977年5月16日,温妮再一次被南非当局秘密抓捕,理由是她被指控与索韦托镇学生暴动有关。与她一起被秘密抓捕的,还有12名妇女。

南非当局企图将煽动1976年6月的学生暴动的罪名加到这些人身上。事实上,在这次的暴动中,由温妮组织建立了黑人家长协会,主要目的是防止事态恶化,组织有效的救援。

在接下来的审判中,温妮不仅反驳了当局提供的证据,还获得了一笔补偿金。很快,包括温妮在内的13人被释放。

这还不是结束,当局为了名声,对温妮等一些人采取了更为严厉的措施。

此时,南非的周边局势开始出现危机。先是南非出兵安哥拉的行动,导致它陷入战争的泥潭,同时遭到非洲周边国家的一致谴责。与此同时,南非的邻国莫桑比克加入社会主义阵营,与苏联签订了带有军事性质的互助合作条约。

当时,国际大形势是美国与苏联的争霸,为了联合资本主义阵营,美国政府派大使安德鲁访问南非。南非当局为讨好美国,可谓费尽心机。为了减少国际社会的舆论压力以及不必要的麻烦,南非当局将一些敏感的政治犯全部控制起来。作为民主积极分子的温妮,被转移出索韦托,流放到奥兰治自由邦布兰德福特镇。

之所以将温妮流放,除了逃避国际舆论界的注视和追踪,还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企图用这种难以忍受的孤寂来摧毁她的意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