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最后一块遮羞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局策划下的“独立”

索韦托镇惨案使南非当局处于国际舆论的漩涡中,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下,南非当局策划了一出闹剧,目的很简单,摆脱当前的不利局面。

1976年10月26日,特兰斯凯黑人家园宣布“独立”。从表面上看,特兰斯凯正式成为一个国家,而且具备独立国家所有的标志:国旗、国歌、国徽、政府、国会、主权,等等。而事实上,它只是一个怪胎。

特兰斯凯南临印度洋,北临莱索托,原是南非东开普省的一个地区。这里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常年多雨,气温适宜,草地繁茂,马牛成群。然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却很贫困。由于长期的种族歧视政策,这里的经济发展落后,工业化毫无起色,大部分资金依靠南非供给,在农业方面,粮食主要依靠从南非进口。最为关键的是,有超过50万的特兰斯凯人在南非工作。

实际上,这仅仅是一出闹剧,是南非白人政府策划很久的一个阴谋,即黑人家园理论——将种族隔离制度从政治上彻底实施开来,是针对南非班图人的一个阴谋。

事实上,早在1947年,南非白人政府就提出了种族隔离是解决种族冲突问题的“最为科学和理想的方法”,并组成了所谓的南非种族问题委员会,委员会建议将南非联邦分成四大类居民——欧洲人、混血种人、印度人和非洲人,提出各自建立居民区。目的是保持“种族纯洁”,保证欧洲人不被同化,每一种族能够保持自己的传统生活方式和文化特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