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甜蜜与卑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我从未遇到过如此封闭内心感受的人。

埃米特:我的感受都在我的音乐里。

女孩: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流露自己的感情,也许

就能做出更好的音乐。

——《甜蜜与卑微》

史提格:在本书第一版快要结束的时候,你曾提到过一些打算在未来实现的拍摄计划,其中之一是你认为预算过高的《爵士宝贝》。《甜蜜与卑微》和那个计划有关系吗?

伍迪:有,《甜蜜与卑微》是修改后的《爵士宝贝》,原本打算由我饰演主角。

史提格:你打算表演吹单簧管吗?

伍迪:不,我原本准备去上吉他课的,但修改了剧本之后我把角色设定得更适合西恩·潘和萨曼莎·莫顿了。

史提格:你在修改剧本的时候是为西恩·潘量身打造这个角色的吗?

伍迪:不是。在我修改剧本之后,茱莉叶·泰勒和我探讨了合适的人选,当时想到的是约翰尼·德普,但他没档期,然后她就提到了西恩。西恩当然是一个极佳的人选,但我一直听说他很难相处,因此有些顾虑。他的演技当然毋庸置疑,于是我打电话问了一些导演:“和西恩合作怎么样?”他们告诉我:“他非常友好,在片场也非常专业。”于是我就和他见了面,我非常喜欢他,与他合作也很愉快。他非常友好,演技又棒,全身心地投入,为这部电影作出了贡献。最近他还问我是否愿意在他执导的作品中出演一个配角,只需要一周的时间,我非常愿意,因为我喜欢他这个人,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好导演,因为他对待作品的态度是严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