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名人百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我才刚过四十岁,我不想等到五十岁的时候才

发现我用一把咖啡匙量走了我该死的人生 。160

——《名人百态》

史提格:我在《名人百态》开拍之前就读了它的剧本,还为摄影师斯文·尼夫基斯特翻译成了瑞典语。这是我唯一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接触你的作品。在看了最后的成片之后,我忍不住惊讶于这部电影竟如此忠实于剧本,因为之前你在谈话中说过你在台词方面赋予演员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但《名人百态》非常忠实于你的剧本。我原本想象剧本中的某些场景可能会以不同的次序呈现,但整部电影无论从结构还是从分镜头都非常忠实于你的剧本。你的电影都是这么接近原始剧本吗?

伍迪:不,有时并非如此。《名人百态》相对来说更接近剧本,一个原因可能是主角由肯尼思·布拉纳饰演,而非我本人。如果是我演的话,我对台词可能会更随意,但他非常尊重我的创作。人们往往没有意识到我对结构其实是非常保守的,他们认为我的大多数电影都是松散的。在我刚开始拍电影的时候,人们大概会想:“噢,《傻瓜入狱记》和《香蕉》是那么疯狂的电影!这个叫艾伦的如果懂得结构这东西的话会成为一个更好的导演。”他们没有意识到我的电影实际上都是结构紧密的。我记得赫伯特·罗斯在执导《呆头鹅》的时候曾经想加一些东西到电影里,我说“好的”。但后来他打电话来说:“我不得不把那些加入的东西撤掉,因为我之前没有意识到这个故事有着如此严谨的结构。”当你想象这些场景以另一种次序呈现的时候,你会发现效果就没有那么好,看起来碎片式的电影其实有着真正的结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