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业余小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史提格:你是怎么想到《业余小偷》这个故事的?

伍迪:我读到过一则新闻,讲一群在珠宝店旁边开店的人计划着实施一场完美的犯罪。他们在两间店铺之间挖了一条隧道,但在挖的时候被抓了,于是我就想到让这些角色也策划一场完美的盗窃,还为此开了一家店。这家店肯定得卖点什么,于是我想到让他们卖饼干,然后我又想到如果最后这家饼干店一举成名,比他们原本计划的盗窃还要成功,这样一来故事就好玩儿了。之后的情节就水到渠成了。

史提格:这是一个典型的关于“成功与挫败”的故事。

伍迪:没错。

史提格:如此一来就可以生动地描绘不同的社会阶层了,你创作剧本的时候是这么想的吗?

伍迪:没错,之前讲的只是故事的一半。他们成功之后会发生什么?我心想:“天啊,好戏要开始了,因为之后将会面对真正的阶层冲突。这些社会下层的人突然发了一大笔财,这将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巨变。”于是就有了后面的情节构思。

史提格:这就像在马克斯兄弟的电影里,格劳乔总是针对玛格丽特·杜蒙饰演的那类角色一样。

伍迪:没错。

史提格:乌玛·瑟曼饰演的布兰奇既讲求现实又爱慕虚荣,一方面渴望知识,一方面又想巴结社会名流。在你看来,她唯一的出路是不是放弃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重新回到过去的人生轨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