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人都说我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史提格:你与歌舞片有着怎样的渊源?

伍迪:我一直都想拍歌舞片,想拍的不止一部,而是好几部。但我不想因循老套的歌舞片模式,我希望电影里的每个人都唱着歌跳着舞,无论他们是否擅长于此。重要的不是技巧,我要的恰恰是那种未经训练的感觉。于是我就写了这个剧本,拍摄的过程也非常愉快。我想再拍一部歌舞片,最好可以专门为电影编曲,因为《人人都说我爱你》里用的都是现成的歌曲。

史提格:你修改过歌词吗?还是保留了原来的歌词?

伍迪:没有改过。我根据故事情节挑选合适的歌曲,这并不难,因为我知道很多好歌。我需要做的只是挑选,这是份美差,过程相当愉快。

史提格:你一定看过很多经典歌舞片吧,比如米高梅的?

伍迪:基本上全都看过。

史提格:哪些是你最喜欢的?

伍迪:最棒的是《雨中曲》,排在第一位。其次,《火树银花》和《金粉世界》也很妙。还有电影版《窈窕淑女》《蓬车队》《锦城春色》也充满了奇思妙想。再之后是《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和《红男绿女》这一类虽然很好但称不上最棒的歌舞片。《欢乐音乐妙无穷》的舞台剧很棒,但电影差强人意。再接下来就是那些大牌云集的黑白歌舞片,代表着那个星光璀璨的旧时代,当时最伟大的明星是弗雷德·阿斯泰尔,除此之外电影本身并无可圈可点之处,但《金粉世界》和《雨中曲》是与众不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