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电视,戏剧以及其他活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史提格:这段时间你相当高产,不仅执导了你自己的电视电影《别喝生水》,出演了尼尔·西蒙的《乐天小子》,还写了一部戏《中央公园西路》。为什么这段时间参加了这么多活动?

伍迪:我和彼得·法尔克共同出演《乐天小子》、受邀创作《别喝生水》都是出于巧合。而且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一直都很想创作戏剧,顺利的话我会试着把它搬上舞台。我觉得《中央公园西路》是一部不错的独幕剧,创作的过程也很愉快。现在我仍然保持着同样高产的状态,我刚刚完成了两部电影,还写了两部独幕剧和一部多幕剧,过几天还会开始创作另一部戏剧作品。我从来没有停过笔。我不知道谁会来制作我的剧本,如果是独幕剧的话,我会等别人举办独幕剧之夜的时候来邀请我。我对多幕剧非常谨慎,除非我有一个独特的想法,否则不会轻易写。创作商业喜剧对我来说非常容易,但我想尝试更有意思的东西,尽管那很难。如果最终的作品令我满意的话,我会把它制作成舞台剧。

史提格:剧本写完以后你下一步会怎么做,会把它给某个经纪人看吗?

伍迪:如果我确定要把它搬上舞台的话,我会把它给制片人看。如果犹豫不决的话,我就会把它塞进抽屉。对于独幕剧来说,通常的情况是别人打电话告诉我:“我们现在有两部独幕剧,还缺一部。”如果我攒了足够多的独幕剧,就会办一个我的独幕剧专场。通常来说独幕剧只是轻松的娱乐消遣,至少我的独幕剧是如此,所以我对多幕剧更感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