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狂人蓝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史提格:《狂人蓝调》由芭芭拉·卡颇执导,纪录了你与爵士乐团的欧洲巡演之旅。你在电影的开头部分说道:“我生活在纽约,我的生活轨迹是从我拍电影的地方,一直到剧院、电影院,再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我从未想过要在周末的时候离开纽约。”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答应参加巡演呢?

伍迪:问得好。我和班卓琴手曾经漫无边际地讨论过巡演的问题,想看看这会不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无法想象自己会对这件事产生兴趣,但我们很快意识到欧洲音乐厅和歌剧院的门票肯定会抢售一空,于是忍不住开始寻思:“也许这是个有趣的主意,我们可以去巴塞罗那、伦敦、巴黎还有维也纳演出。”然后简·道曼尼安提议道:“不如干脆把它拍成一部电影吧?”

史提格:也就是说最开始是你和艾迪·戴维斯的主意?而不是因为欧洲那边的邀请?

伍迪:没错,是我们随口说起的一个主意。

史提格:你在开头谈到你的纽约生活,这是你业余时的日常模式吗?

伍迪:通常我都会写作。早晨起床之后我晨练,吃早饭,陪孩子们玩一会儿,然后进屋写作。等到吃午饭的时候我出来和妻子、孩子们一起吃饭。到了下午,如果写作进展顺利的话我会再写一点儿,然后吹一会儿单簧管,再之后通常是和妻子散步,陪孩子们玩。然后我们可能会和朋友们出去吃晚餐,或者在家吃晚餐,看完棒球比赛或是别的什么,然后睡觉。非常平淡的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