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非强力春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腊合唱队:在人类所有的弱点中,偏执是最危险的。

——《非强力春药》

小丑:我很清楚自己对这件事的想法,但我无法用

语言表达出来。如果我喝醉了,可以跳支舞给你看。

——《影与雾》

史提格:美国电影的另一个传奇人物是玛丽莲·梦露。在你刚开始去电影院的那段时间,她在你眼中是否具有某种象征意义?

伍迪:她大红大紫的时候我还太小。仿佛受到某种魔力驱使一般,一夜之间她突然就成了性感的代名词,她像某些特别的人一样有着无法定义的气质,那种强烈的性感。我觉得她是一个未经考验的演员,有时候看起来很棒,也很有潜力,但说服力还不够。我不是那种狂热追捧她演技的人,我看过她演的喜剧,她的确很有潜力,也许不只是潜力,她的表演有许多闪光点,但她的个人问题显然影响了她的演艺生涯。如果她是一个相对稳重的人,那么经过多年的努力——她的确很努力——一定能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才华。但我们终究没有等到这一天,我们看到的只是转瞬即逝的灵光,而那不足以证明她的才华。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她的某些作品。

史提格:比如哪部电影?

伍迪:她在威廉·英奇编剧的经典作品《巴士站》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还有在比利·怀尔德的《热情如火》中的表现也非常逗趣。

史提格:梦露显然也是50年代好莱坞片场制度134的受害者。她按月拿工资,赚的钱并不多,直到后来才能独立挑选角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