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万亩橙园”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褚时健的橙子火了,火到他自己可能先前也没有预料到,那么对于这位新崛起的橙王来说,是不是一切都万事大吉了呢?在人生的最后阶段,能够创下如此不凡的业绩,似乎已经是大多数人难以企及的了。然而褚时健绝不会就此满足,正是因为他的不断奋斗,才让他成为了“烟王”和“橙王”的代名词。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嘎洒镇的话,在它通向水塘镇的必经之路上,你会发现有一个岔路口,在这个路口上有一块招牌,上面写着“万亩橙园3公里”。

万亩橙园是什么?是褚时健下一步的计划。他不会满足现在的千亩橙园,而是要将这个数字继续扩大,变成一个方圆万亩的巨大橙园!

褚时健到底是异想天开,还是真的胸怀大志?有人就这个问题采访过他,褚时健给出了十分肯定的答案。原来,褚时健计划的万亩橙园,其实是政府所希望和支持的,因为对褚橙的热卖大家有目共睹,所以也希望让褚时健的水果公司产业化和规模化。现在,褚时健的这个宏伟目标正在实施当中,虽然在这个过程中褚时健又将投入不小的精力,但是他却不感到疲惫,因为这是他一直在追求的目标: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褚时健用了十年的时间打造了一个属于褚橙的平台,这个平台从种植到销售已经形成了一条稳固科学的生产链条。现在,褚橙无论从品质上还是品牌上,都已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所以他想要再接再厉,继续将褚橙做大做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