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营销模式革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褚时健的橙子借助他的品牌效应,借助电商营销的翅膀,从而更加如虎添翼,很有希望成为中国橙子的第一品牌。褚橙能够赢得这么大的名声,除了褚时健个人的声望之外,还有哪些因素促成了它的火爆呢?进一步说,别的农产品能够像褚橙一样有复制的机会吗?

当“褚橙进京”成为2012年的热点新闻之后,不少财经媒体都对其进行了广泛的关注和分析。现在,“褚橙柳桃潘苹果”更是运作得炙手可热,大家对这种大佬们涉足农业的事情十分关注,也引发了一连串的大讨论。

不言而喻,传统农业存在着三个痛点:流通、营销和信誉。换个角度来看,这也恰恰是新兴产业比较容易做好的三个方面,比如互联网公司,它们几乎都可以从这三个方向入手。一旦成功地解决这三个问题,想做好一个新的农业品牌并非难事,而利用品牌赢得高溢价的方式很容易会变成现实。既然如此,以互联网的方法来运作农业,真的能将农业带到一个可以获得新生的环境中吗?

互联网思维的一个特点或者说是习惯是,对传统的东西一直保持着鄙视的态度。认为那不是高大上,而是“红配绿”的土老帽,甚至有种意欲将“传统”踩在脚下的冲动,似乎不这样做就不能显示出互联网所谓的“先进性和优越性”。

褚时健到底对互联网了解多少,可能不会特别多,因为他自己说过不会投身这一行,因为他是一个不擅长玩概念的人。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褚时健对传统农业有着一定的了解。那就是看到了传统农业的惨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