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问道橙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多人在水果超市里常常见到这样一幕:进口的猕猴桃和国产的猕猴桃放在一起时,无论从外表上还是口感上相比,其实差距并非那么大,然而价格却相距甚远。为何会产生这种现象呢?难道中国的水果就那么不堪入口,外国的水果就好比是王母娘娘的蟠桃一样值钱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实际上中国本土的优质水果数不胜数,然而却经常遭遇“烂在枝头,烂在地里”的惨状,甚至有的因为一个捕风捉影的谣言就会全军覆没。

然而褚时健的橙子却火了,而且这种热度有增无减,褚橙不仅是橙子中的精英,更是水果界独一无二的王者。

褚橙到底是不是中国最好的橙子,这个恐怕不好妄下断言,但的确是中国卖得最好的橙子。每年,褚橙不出云南省就会被抢购一空,在褚橙进入北京之后,很多人一下子想起了当初红塔山横空出世时的热闹景象。

褚时健跌宕的人生经历,确实是一部响当当的励志史,然而为什么褚时健的橙子卖得这么好呢?要知道,现在很多果农面临的绝不是供不应求的热闹场面,而是屡屡遭遇“好收成烂行情”的残酷现实。因此,褚橙的大卖,是一个值得追问和深思的话题。

其实,褚橙的走俏,主要赢在五个方面。

第一,赢在质量。褚时健的橙子,凝聚了这个老人的大量心思和心血,不管这个橙子借助了他多少名气,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又酸又涩的橙子,即使褚时健有再多的传奇经历,也不会有几个人去买,更何况,褚时健在一开始种植橙子的时候怎么可能会料到能卖得如此火爆呢?所以,橙子的味道是关键,是打动人们的第一要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