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高标准严要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年在玉溪卷烟厂,褚时健将香烟的品质放在第一位,所以他不惜重金购买了进口设备,同时还将烟田当做“第一生产车间”,牢牢把控烟草原料的质量。不难看出,“重质”的经营理念,让褚时健的企业充满着后劲十足的驱动力,当这种对质量近乎苛求的状态积蓄到一定程度时,其企业品牌的锻造、企业文化的培养、企业产值的增收,将在瞬间爆发出来。

这就是褚时健蓄势待发的人生信条,哪怕他身陷囹圄,他也依然在积累;哪怕他刚从高墙里面走出,也在积极寻找新的目标。褚时健,就像一张蓄满力量的强弓,给他一支利箭,就能劲射千里,震慑八方。

褚时健选用的果苗,是云南的宽皮蜜桔,是全国最早的品种,每一个地方的种植品种都不太一样。比如在广西有沙田橘,江西是脐橙为主,都要根据各自的特性而来。

在果农当中,分工是非常明确的,除了大部分侍弄果树之外,还有一些人是专门从事后勤工作,比如做饭、开拖拉机等等。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果农们承包了物流公司,专门负责将橙子从山里运到玉溪进行分拣。为了将果树种好,果农和褚时健一样耗费着精力,不断解决出现的问题,比如农药能否将虫子杀死,水质能不能确保果实正常生长等等。

褚时健对果树的要求是很高的,他让果农将果树控制在一定的高度之内,因为太高了不容易操作,也会封头,所以就将超出的部分剪掉。通常果树的高度为一米四左右,比湖南重庆一地的果树要高。此外,褚时健对果树的种植密度也有着严格要求,所以他的果树密度很高,能够达到每亩地4吨多的产量,也高于其他地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